《星露谷物语》发售八周年纪念,官方预告1.6更新日期

今天是《星露谷物语》发售的八周年纪念日,1.6版本具体更新日期也已公布,PC端将于3月19日推出,主机/移动端会尽快跟进。根据 Steam 更新情报,《星露谷物语》1.6 版本将进行以下项目更新:

  • 1 个新大型节日
  • 2 个新小型节日
  • 扩展每个专业技能的游戏后期内容
  • 新的道具与制作配方
  • Joja 后期游戏任务更新
  • 新增 100 多条对话
  • 新增村民冬季服装
  • 新增完成告示板任务奖励
  • 最多 8 人的多人游戏模式(仅适用于 PC)
  • 多项细节新增与调整
  • 新的农场类型
  • 新的秘密与更多东西

《星露谷物语》发售八周年纪念,官方预告1.6更新日期

《星露谷物语》自2016 年2 月26 日发售,8 年来依然持续推出更新,算上开发时间,Eric Barone 已在其上耗费十数个年头,并为自己的游戏不断打磨更新,也获得 广大玩家推崇好评。

随着8周年到来,作者也在X(Twitter)与公告中正式宣布1.6 版本更新即将到来,Steam 版预定在当地时间3 月19 日推出(北京时间应为3 月20 日),主机与手机版 则会随后尽快跟上释出。

《星露谷物语》最早于 Steam 平台发布,Eric Barone 认为它就像家一样,这里也是受到最多玩家回响的社群。 8 周年除了即将到来的1.6 更新之外,世界巡回音乐会正在进行中,官方食谱书即将推出,游戏目前已卖出3,000 万套,《星露谷物语》比过往更加成长茁壮,「这所有一切 都是因为你们,玩家们,所以我只想说非常感谢。」

对于1.6 版本内容部份,Eric Barone 预定会在发布日公开更新内容,但他希望玩家能自行摸索,并表示更新能与现有存档相容,然而他相当推荐开始新存档,玩家也许会想要从新 的农场类型开始游戏。

惯例地,该篇X 涌入数百万玩家观看,虽然本篇并未细说1.6 更新项目,就先前释出的部份消息来看,1.6 版本应该会有大箱子、铱镰刀、以及新节庆 新对话等等,相当值得期待。 另外《星露谷物语》世界巡回音乐会现正持续进行中,亚洲场次为三月泰国、韩国,八月新加坡,九月日本。 官方食谱书现则进行预购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7日 上午10:03
下一篇 2024年2月27日 上午11: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