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 EXE 合集》中文版 2023 发售,收录千张历代美术图集与近两百首游戏 BGM

CAPCOM 在今日「Nintendo Direct mini Soft Maker Lineup 2022.6.28」当中,集结系列历代 10 款作品的《洛克人 EXE 合集》将于 2023 年发售。

洛克人 EXE》首作诞生于 2001 年 3 月。讲述在网路高度发展的未来社会作为舞台,由真人比例的主角编织而成的冒险故事,当中结合了卡牌战斗的战略性及动作游戏的乐趣,以「数据动作RPG」俘获了当时小孩子的心成为人气系列作品。加上《洛克人 EXE》曾推出连载漫画、甚至电视动画化,是当时的热门话题之作。

「洛克人 EXE」的世界描述200X年,一个互联网迅速发展的网路时代。人们受惠于智能终端「PET」及拟似人格程式「网路领航员」的网路技术。可是,为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亦引起多宗网路罪案。本作剧情描述主角「光热斗」和他的网路领航员「洛克人」一起解决各种案件的故事。

合集追加多达开发资料、艺术图与相关插图多达超过 1000 张的「美术图库」,以及可收听游戏中使用的全 188 首背景音乐,并追加于《Mega Man X Legacy Collection》等获得好评的高画质滤镜。

 

《洛克人 EXE 合集》中文版 2023 发售,收录千张历代美术图集与近两百首游戏 BGM《洛克人 EXE 合集》中文版 2023 发售,收录千张历代美术图集与近两百首游戏 BGM

《洛克人 EXE合集》将发售于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其中《洛克人 EXE合集》、《洛克人 EXE合集 1》

《洛克人 EXE合集 2》只提供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Steam 下载版。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8日 下午10:32
下一篇 2022年6月28日 下午10:4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