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风多人合作冒险游戏《卡玛动物园》今日上线 和朋友面对一系列挑战并不断轮回!

独立游戏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 宣布,由开发团队Pastagames 打造、最多支援十人共同游玩的合作游戏《卡玛动物园(KarmaZoo)》今(15)日登陆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Steam/Epic Games Store)平台。

像素风多人合作冒险游戏《卡玛动物园》今日上线 和朋友面对一系列挑战并不断轮回!

官方表示,《卡玛动物园》是款讲究互助、共同前进和寻求乐趣的合作游戏,玩家能够与最多达十名朋友一同线上面对一系列渐渐加强的挑战,不断轮回,只为追寻最珍贵的那份资源:卡玛。玩家所赚取的卡玛将能够用来解锁达 50 个奇特、有趣且各有千秋的角色,他们将用独有的特质和技能来博取玩家的喜爱。

此外,团队指出,《卡玛动物园》的通行证将以社群为核心,提供了一个和传统意义上完全不一样的「通行证」,让跨所有平台的玩家能够一起汇聚卡玛、一起解锁新角色、一起轮回、一起享乐。 「卡玛通行证」的进度条将可以在官方网站里确认。

像素风多人合作冒险游戏《卡玛动物园》今日上线 和朋友面对一系列挑战并不断轮回!

《卡玛动物园》的通行证将以社群为核心,提供了一个和传统意义上完全不一样的「通行证」

团队表示,不论是高手还是新手玩家,都能在《卡玛动物园》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本作支援包含繁体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跨平台游玩功能等,玩家将可以和朋友或陌生人享受乐趣。

《卡玛动物园》今日于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Steam/Epic Games Store)平台发行,玩家可透过此篇报导了解更详细的游戏玩法及体验心得。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15日 上午8:50
下一篇 2023年11月15日 下午4: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