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FC 24》公布来自全球的 8 名男女超级球星阵容

EA 美商艺电全新足球游戏品牌《EA SPORTS FC》旗下第一款作品《EA SPORTS FC 24》,现公布了超级球星阵容的介绍资讯。游戏预定于 9 月 29 日在 PC、PS5、PS4、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 平台推出。 EA Play 会员能从 9 月 22 日起抢先体验,进行 10 小时游戏试玩。 EA Play Pro 会员则能从 9 月 22 日起无限制地游玩游戏的 EA Play Pro 版,包含「终极版」内容。所有 EA Play 会员都能解锁独家奖励。

随着评分季结束,是时候与《EA SPORTS FC 24》的超级球星见见面了。

万众瞩目的超级球星头衔每年都会引发激烈争论,但今年,我们迎来足球史上的最新阵容先驱加入 Ultimate Team,其中包括为女子足球铺路、具开创功劳的五位超级球星。这些超级球星带领球会或国家获得重大荣誉,并为后代立下愈加难以超越的标竿,在职业生涯中持续发光发热,透过不懈努力成为传奇人物。

《EA SPORTS FC 24》公布来自全球的 8 名男女超级球星阵容

《EA SPORTS FC 24》超级球星阵容如下:

  • Mia Hamm(美国)

第一位,就这样一句话来形容 Mia Hamm。第一位获得世界年度最佳球员称号的女性球员,第一位在 1999 年两次获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人,也是第一位入选世界足球名人堂的女性。

  • Zico(巴西)

世界足坛最伟大的主控球员都崇拜 Zico 的创造力,因为他开创超越对手的新方式,同时创下了 101 颗自由球进球的历史纪录。

  • Bobby Charlton(英国)

被英女王封为爵士的 Bobby 是赢得世界杯、UEFA Champions League 和欧洲足球先生的九名球员之一。

  • Camille Abily(法国)

Abily 是法国和里昂队的传奇人物,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八年中五次在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 拔得头筹,每个赛季都能在中场达成15 颗以上的进球,并为队友创造一次又一次的得分机会,使她的球队成为足球史上最具压倒性实力的球队之一。

  • Birgit Prinz(德国)

十多年来,Prinz 一直是德国足球的巅峰人物,赢得了2001 年至2008 年间所有德国年度最佳球员奖,同时带领法兰克福在这八年里六次夺得德国甲组足球联赛冠军和六次德国杯冠军。她在 2003 年世界杯上获得金靴奖。

  • Homare Sawa(日本)

15 岁时首次代表日本参加国际赛事就踢进四球,此后她获得了 11 次联赛冠军、世界年度最佳球员。以日本出场纪录保持者的身分退役之余,还创下进球纪录。

  • Kelly Smith(英国)

Smith 名列英格兰队史上第二位平均每场进球数超过一球的进球好手,以五次夺得英超冠军和五次FA Cup 冠军而闻名,并带领阿仙奴取得了令人难忘的UEFA Women’s Cup 胜利。

  • Franck Ribery(法国)

这位难以捉摸的法国翼锋创下了当时的德国甲组足球联赛冠军纪录,在巴伐利亚短短 12 个赛季中赢得了 9 次冠军,并在 2013 年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 UEFA Champions League 冠军。

今年的超级球星展现了《EA SPORTS FC》为打造最真实足球游戏体验而持续努力的成果。

「成为《EA SPORTS FC 24》的超级球星对我来说非常欣慰。我很高兴有机会透过展示我的职业生涯和我作为一名球员的身分来接近全新世代。」前巴西主控球员Zico 说道。 「我很荣幸留下的事物能继续透过 EA SPORTS 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人。」

「能够入选《EA SPORTS FC 24》的超级球星和传奇,我感到非常荣幸。」Camille Abily 表示。 「我也很高兴今年女球员会与男球员一起首次登场,这对女足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也是提升我们这项运动在公众间形象与认可度的好方法。」

「我很荣幸能成为首批加入《EA SPORTS FC 24》的女性球员之一,并再次参与全世界的游戏。」强大的德国前锋 Birgit Prinz 说道。

《EA SPORTS FC 24》预定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推出,终极版玩家能在 2023 年 9 月 22 日抢先体验。目前已经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与 Nintendo Switch 平台开放预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0日 下午1:48
下一篇 2023年9月20日 下午1: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