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基努李维斯将为真人电影《刺猬索尼克 3》献声饰演「夏特」

根据多则外电报导透露,以《黑客帝国》《生死时速》等片而知名的好莱坞巨星基努・李维斯(Keanu Reeves)将参与真人电影《刺猬索尼克》的演出,为人气角色「夏 特(Shadow)」献声配音。

传基努李维斯将为真人电影《刺猬索尼克 3》献声饰演「夏特」

基努李维斯在游戏《赛博朋克 2077》当中也饰演银手强尼一角

  据情报来源指出,这一消息是在派拉蒙影业上周的 CinemaCon 展示之后公布的,当时该工作室首度曝光了《音速小子 3》的片段。 其中包括揭示金凯瑞饰演的蛋头博士在《音速小子 2》事件后情绪低落、身材走样,但因创造了夏特(Shadow the Hedgehog)而重新找回状态。 夏特最初于 2001 年的电玩游戏《音速小子大冒险 2》中初次亮相,在许多方面都与索尼克相对:黑暗而前卫,同时具有与索尼克类似的能力。

传基努李维斯将为真人电影《刺猬索尼克 3》献声饰演「夏特」

《索尼克 X 夏特 世代(SONIC X SHADOW GENERATIONS)》宣传影片中的夏特

  派拉蒙出品的《刺猬索尼克》电影系列始于 2020 年的《刺猬索尼克》,全球票房达 3.19 亿美元,成为电玩游戏改编电影的突破性指标。 《音速小子 2》于 2022 年上映,全球票房达 4.04 亿美元;而《刺猬索尼克 3》则预计 12 月 20 日在美国上映。 导演杰夫・福勒执导所有三部作品,班・许瓦兹为索尼克配音,姆士・马斯登饰演索尼克的人类朋友汤姆・华卓斯基。

附带一提,电玩游戏「索尼克」系列新作《索尼克X 夏特世代(SONIC X SHADOW GENERATIONS)》预定于2024 年秋季在PS5/PS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Epic Games Store 上市,收录《索尼克世代(SONIC GENERATIONS)》重制版以及完全新作《夏特世代(SHADOW GENERATIONS)》两款作品。

不仅如此,SEGA 官方更顺势推出活动「FEARLESS YEAR OF SHADOW」(“FEARLESS” 意为无所畏惧),以夏特为主角,这一年内将会推行各种计画。

本文转载自gnn,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8:09
下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8: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