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独立游戏《空洞骑士》续作《空洞骑士:丝之歌》延期发售

澳大利亚独立游戏开发团队Team Cherry今(10)日稍早宣布,《空洞骑士(Hollow Knight)》续作《空洞骑士:丝之歌(暂译,原名:Hollow Knight: Silksong)》将延期上市,新发售时程尚未确定。

2D动作冒险《空洞骑士》背景设定在地下窟窿王国,自2017年上市后引发热潮,至今在Steam平台仍获得「压倒性好评」的评价。2019年,开发团队宣布续作《空洞骑士:丝之歌》开发中,故事以黄蜂小姐为主角、描述她的冒险旅程。

在新作中,玩家要扮演猎人大黄蜂,前往全新领土发现新的力量,与大批昆虫、野兽等新敌人战斗。游戏内将有新的任务供玩家挑战,玩家更要想办法揭开与主角过去相关的古老秘密。官方表示,玩家将可以探索全新王国,这里有珊瑚森林、长满苔癣的洞穴、镀金城市、迷雾沼泽等。玩家将可以用全新的致命动作与150多个全新敌人作战,并制作强大的工具,以扩张武器库、陷井等。另外,还有丝魂(Silk Soul)模式可以挑战,一旦玩家征服了王国,就可以参与此模式测试自己的技巧。

知名独立游戏《空洞骑士》续作《空洞骑士:丝之歌》延期发售

《空洞骑士:丝之歌》自发表至今已经过四年多的时间开发,原定今年上半年问世。然而,今日稍早Team Cherry行销暨出版代表人Matthew Griffin透过个人推特更新近况,「由于游戏仍在开发中,而且现在的内容已变得相当庞大,因此我们想花时间将游戏尽可能地做好。一旦接近上市,我们将会提供更多资讯。」

《空洞骑士:丝之歌》目前尚未公开正式上市日期,未来游戏推出后首日将于Xbox Game Pass同步登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9日 上午11:27
下一篇 2023年5月11日 下午1: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