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独立游戏特卖」将于7月14日中午12点开始举行

任天堂将在 Nintendo eShop 和 My Nintendo Store举办「Nintendo Switch 独立游戏特卖」 。期间为2023年7月14日12:00至2023年7月27日23:59。在此期间,您可以以 20-60% 的折扣购买目标产品。

任天堂 Switch「独立游戏特卖」将于7月14日中午12点开始举行

今次参加活动的产品包括《空洞骑士》 、《黑帝斯》以及《星露谷物语》等。此外,还有《Among Us》、《咖啡心语2:洛神花与蓝蝴蝶(Coffee Talk 2)》、《天穗之咲稻姬》、《Tunic》等多部作品。详情请查看任天堂官方网站。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7日 上午9:18
下一篇 2023年7月7日 上午9:4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