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游戏团队曝光首张动画画面 无人的派对与染血的布条「WE’RE DEAD」

继去年宣布将制作《Among Us》动画系列后,游戏开发团队 Innersloth 今日于官方推特曝光首张动画作品画面。

2023 年 6 月,国外报导指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制作室(CBS Studios)将负责制作《Among Us》动画系列。根据官方的剧情简介显示,本作将以游戏作为基础,也就是有船员遭到外星变形者取代,即所谓的「伪装者」,伪装者意图造成坏乱、破坏太空船并杀死所有人。玩家须找出并铲除伪装者,否则就会成为其凶残阴谋下的受害者。

在相隔半年多的时间后,《Among Us》开发团队 Innersloth 今日透过官方推特曝光首张动画画面,场景在一个宴会厅,有五张桌子并布置了气球,看似原本正在举行一场披萨派对。然而现场却没有人,布条更染上了血、盖住了原本的字,蓝字变成了「我们死了(WE’RE DEAD)」。

《Among Us》游戏团队曝光首张动画画面 无人的派对与染血的布条「WE'RE DEAD」

《Among Us》改编动画制作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日 下午2:17
下一篇 2024年2月2日 下午2: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