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动画系列将交由 CBS Studios 制作 由《无尽列车》创作者出任执行制作人

根据 Variety 独家报导指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制作室(CBS Studios)将负责制作《Among Us》动画系列。该工作室将透过其旗下 CBS Eye Animation Productions 与《Among Us》背后的独立游戏工作室 Innersloth 合作开发该系列。而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将由 Owen Dennis 出任该计画的创作者以及执行制作人。

《Among Us》动画系列将交由 CBS Studios 制作 由《无尽列车》创作者出任执行制作人

根据官方的剧情简介显示,本作将以游戏作为基础,也就是有船员遭到外星变形者取代,即所谓的「伪装者」,伪装者意图造成坏乱、破坏太空船并杀死所有人。玩家须找出并铲除伪装者,否则就会成为其凶残阴谋下的受害者。

曾制作《青春无密语(Big Mouth)》、《星际争霸战:底层甲板(Star Trek: Lower Decks)》Titmouse 动画工作室将担任该系列动画制作,除了 Owen Dennis 之外,Innersloth 的 Forest Willard、Marcus Bromander 和 Carl Neisser 也将与 Titmouse 的 Chris Prynoski、Shannon Prynoski、Antonio Canobbio 和 Ben Kalina 一起担任监制。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8日 下午12:53
下一篇 2023年6月28日 下午10: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