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佐纳乌科技真实现世,玩家土炮自制飞天摩托车还真的能动

随着《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推出,其高自由度组装建构系统,让越来越多林克开始不务正业,纷纷研究起各种花式佐纳乌科技。这回更有玩家已经无法满足于游戏中的科技,还将它在现实生活中重现。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佐纳乌科技真实现世,玩家土炮自制飞天摩托车还真的能动

在游戏中,简单制作的二轮飞天摩托车是非常实用的移动工具,玩家仅需少量原料即可制造,让主角能方便移动到各个地区,还可以进一步改装提升能力,由于在《侠盗猎车手》系列中也有能飞天的知名载具 MK2,因此玩家之间也常以 MK2 来称呼《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中的飞天摩托车。

网友「猪坚强jqsg999」在玩《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时,有感于飞天摩托车操作困难,顿时心生在现实中直接制作的念头,并在 BiliBili 平台上分享制作过程影片。他先画出设计图,用 3D 列印制作出简易的佐纳乌 MKII 模型。

完成模型后,由于大小无法乘坐,也无法移动,作者又进一步决定将它还原。在各种手工焊接铸造,用铁脸盆当做风扇中心,并考量携带便利与充电速度后,以十支手机做为电力来源,最终打造出了能移动的 MK2。

然而,游戏中的 MK2 是飞天车,只能在地上跑还不过瘾。于是他将车带到户外,并架设起滑索,藉由滑索吊起 MK2,成功模仿飞天车在空中移动的过程。虽然无防护搭上去看起来相当危险,但无论如何,作者还是成功将佐纳乌科技于现实中重现。

不过单就飞天摩托车而言,在《侠盗猎车手》MK2 问世时,就已经有玩家试着在现实中制造,并且真的能达到浮空飞行。 Youtube 频道 colinfurze 就曾在 2016 年制作实际可飞天的 MK2,在其过往影片中,也还原许多各式各样载具,如喷射脚踏车等,各种实现创意方式令人赞叹。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7日 下午7:59
下一篇 2023年7月18日 上午9: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