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异变 Grime》最终 DLC「Parting Shade」& Switch 版 1/25 推出

Clover Bite 开发、Akupara Games 自2021 年8 月起在Steam 等平台推出、支援简体中文等语系,目前也累积了3,296 个极度好评的动作冒险RPG《Grime 尘埃异变》,除了预告最终DLC「Parting Shade 」将决定自2024 年1 月25 日起在海外正式上市外,也同步宣布本作Nintendo Switch 版也将随「Parting Shade」DLC 更新同步发售。

另外官方也宣布,随着「Parting Shade」DLC 将于1 月25 日上市,届时现有的PC 版与家机版《Grime 尘埃异变》,将会更名为《Grime Definitive Edition 尘埃异变完全版》 ,并将会同梱包括「Parting Shade」在内所有免费DLC 一起同梱,让玩家可以直接收藏最完整的游戏内容进行体验游玩。

附带一提,《Grime 尘埃异变》为一款采用类魂系高难度动作战斗玩法,快节奏的 2D 横向卷轴类型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动作冒险探索 RPG 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外型与能力都能随着战斗冒险不断突变的活体武器来进行战斗,并利用黑洞吞噬敌人残骸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借此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独创游戏风格来进行战斗冒险。

目前,本作也有在 Steam 等平台推出游戏 demo 试玩,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来亲身试玩体验,或是等 1 月 25 日 Switch 版推出来直接入手收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6日 上午10:16
下一篇 2024年1月7日 上午10:2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