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发表《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联名合作 UT 预定 4/26 在日本推出

日本服饰品牌UNIQLO 宣布,将于4 月26 日推出与任天堂畅销动作冒险游戏《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合作的「UT」彩绘T恤,共6 种,价格各1500 日圆。

image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是广受好评且获奖无数的《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的续篇作品,描写成功打败灾厄加侬的勇者林克与重获自由的萨尔达公主面 对天地异变所展开的新冒险。 除了广大的海拉鲁大地外,冒险舞台还延伸到遥远天际的空岛,勇者林克也获得了组合与合成物品的全新能力。 官方表示,这次的合作的 UT 将《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史诗般的世界观、独特的角色、令人难忘的场景与台词都放到T恤的设计中。

UNIQLO 发表《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联名合作 UT 预定 4/26 在日本推出 UNIQLO 发表《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联名合作 UT 预定 4/26 在日本推出 UNIQLO 发表《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联名合作 UT 预定 4/26 在日本推出 UNIQLO 发表《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联名合作 UT 预定 4/26 在日本推出 UNIQLO 发表《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联名合作 UT 预定 4/26 在日本推出 UNIQLO 发表《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联名合作 UT 预定 4/26 在日本推出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合作 UT 预定 4 月 26 日起在日本地区贩售。

本文转载自gnn,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4月3日 下午3:39
下一篇 2024年4月4日 下午3: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