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任天堂 9 月举办 Switch 游戏发表会!《塞尔达》将有新作品?

任天堂近年皆会在选 9 月举办 Nintendo Direct 发表会,公开一系列游戏消息,根据爆料人士 Jeff Grubb 说法,今年同样会维持相同规律,并可能公开《密特罗德》(旧称银河战士)、《塞尔达传说》新作消息。

今年度发售的《密特罗德 究极复刻版》,是重制 2002 年 GameCube 平台上的《密特罗德 Prime》,为系列首度采用 3D 第一人称玩法,登上 Switch 获得极高的评价,在《Metacritic》网站媒体评分高达 95。 Jeff Grubb 表示,第二款《密特罗德》重制版很快就会登场,预计在 9 月就会有新消息。

至于《塞尔达传说》亦有望带来新作品!不过可能与《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无关,而是重制版本或是延伸作品,例如任天堂过去几年有发表《塞尔达传说:御天之剑HD》、《塞尔达传说:织梦岛》等重制版本。

除了新作品,任天堂也预计会进一步介绍多款游戏的最新玩法,例如今年末将有多款重量级作品,包含《超级玛莉欧兄弟 惊奇》、《超级玛利欧 RPG》两款经典将登上 Switch 平台。

传任天堂 9 月举办 Switch 游戏发表会!《塞尔达》将有新作品?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4日 下午12:40
下一篇 2023年7月24日 下午1: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