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主创人员否认创意想法受到限制

青沼英二和藤林秀麿两人作为任天堂麾下塞尔达传说系列游戏关键人物,已经花费几十年的时间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加优秀的游戏作品,但是二人长年仅开发塞尔达传说系列游戏,他们的创意是否会收到限制?最近的采访中,两位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塞尔达传说主创人员否认创意想法受到限制

在接受媒体RTL采访时,青沼英二和藤林秀麿两人被问到,是否海坡因为只开发塞尔达传说而陷入困境,两人都给出了积极的回应。

其中,青沼英二则以踢足球举例,他说如果是玩足球游戏的话,5分钟之后就腻了,但是塞尔达传说这样的游戏植入了多种玩法。塞尔达传说允许其中添加各种不同的体验。因此他有充分自由区探索新的想法。尽管他可能被困在塞尔达传说里,但是这并不是坏事。他甚至认为非常舒适。

从Capcom跳槽到任天堂,并且从《天空之剑》开始担任导演的藤林秀麿也坦言,自己曾被多次问到相同的问题。他认为塞尔达传说的可能性是无限的。他自己也从未感觉被困住。当他产生一个新的想法时,虽然不一定与塞尔达传说有关,但是之后仍然可以将其作为塞尔达传说游戏的一部分,主要是因为这个系列允许他随心所欲地创造。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3日 下午12:28
下一篇 2023年7月3日 下午12: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