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kylands》8/3 正式上市!追加新难易度选择& Roguelike 玩法「Raids」更新上线

俄罗斯独立团队 Hungry Couch Games 开发、tinyBuild 预定 2023 年夏天在 Steam/Epic Games Store/GoG.com/Microsoft Store 推出预定支援英文与简体中文等多种语系,后续也计画推出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等家机版的《Black Skylands》,宣布将正式于 2023 年 8 月 3 日全平台上市,玩家也可以趁现在在 Steam 上推出的抢先体验版先来试玩游戏。

《Black Skylands》8/3 正式上市!追加新难易度选择& Roguelike 玩法「Raids」更新上线

自 2021 年 7 月推出抢先体验游戏,目前在 Steam 获得 1,123 个极度好评的《Black Skylands》,是一款采用从上往下俯瞰视点,同时融合开放世界、沙盒建设、射击操作与动作冒险等玩法要素的新类型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将会以漂浮在天空上、到贼横行的大地作为舞台,玩家将化身为女船长「Eva」,驾驶飞船来展开冒险,向盗贼们展开复仇之战。

在游戏中,玩家将驾驶飞空艇在大陆探索,强化武力来进行战斗。而战斗会采用两种类型的俯瞰射击玩法,其一是让玩家在浮岛上操作女主角「Eva」使用枪械等武器战斗的高速动作战斗类型地上战,至于第二种则是操纵飞空艇一边闪躲敌方弹幕,一边使用炮击还击的大魄力空中战。而且游戏中还将会有巨大头目登场,为战斗带来更加刺激的挑战乐趣。

附带一提,在游戏中,除了会提供各种类型的枪械武器登场外,玩家还可以针对武器进行各种零件变更的自订强化。随着自订零件部位的不同,将会影响武器的攻击力、攻击速度、弹数、射程距离、装填时间等各种数据。

《Black Skylands》8/3 正式上市!追加新难易度选择& Roguelike 玩法「Raids」更新上线

另外,游戏中也会有从小型船到重量级船舰等多种类型的飞空艇登场,所拥有的耐久性;前后回转最高速度、加速性能等各种状况也会不同。玩家除了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船舰外,还能针对船舰各部位进行零件变更列如透过帆的零件替换来提升回转速度等数据,让船舰使用更加实用。

同时在游戏舞台方面,在这个有着众多浮岛的广阔开放世界天空中,会有包括豪雪地带、遗迹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浮岛登场,玩家可以来进行探索,寻找发现未曾有人踏足的浮岛,找寻隐藏其中的各种宝物,让游戏冒险更具乐趣。

另外随着本作将于 8 月 3 日正式上市,届时也将会针对目前发行中的抢先体验版追加实装各种更新内容。例如会针对女主角「Eva」导入能够赋予各种技能使用的装备道具「Amulets」,还会有多达 30 种类型的任务挑战,并增加难易度的变更选项,提供四种不同类型的难易度让玩家自由选择;同时还会追加具有 Roguelike 随机关卡要素,让玩家挑战大批来袭敌人达成指定过关任务条件,借此赚取特别素材作为报酬的「Raids」等新玩法,,玩家们届时务必要来更新体验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6日 上午9:18
下一篇 2023年6月16日 下午12:3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