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王国之泪》Switch eShop 价格为69.99美元。

过去一天,Nintendo在财务和Direct公告方面一直忙碌,此外,它也在对数字销售渠道进行更新。

许多Nintendo爱好者都注意到了《塞尔达:王国之泪》的数字销售渠道页面刚刚被更新。游戏价格被列为69.99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与任天堂其他一方游戏(例如荒野之息)相比,增加约10美元,通常售价为59.99美元,而且仍有零售商提供差不多价格的实体游戏版本。

如果这是新的数字价格,它本质上是在跟随过去一年游戏行业内其他公司增加游戏价格的趋势。

Nintendo已经从商店页面中删除了数字价格。我们猜测以后还会有另一个价格公布。

《塞尔达:王国之泪》Switch eShop 价格为69.99美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8日 上午10:29
下一篇 2023年2月8日 上午10: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