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起源》Switch 版开启预购 游戏大小公开

世嘉旗下新游《索尼克:起源》将在索尼克的生日6月23日当天发售,该作是《刺猬索尼克》、《索尼克CD》、《刺猬索尼克 2》和《索尼克3与纳克鲁斯》四款经典游戏的合集。游戏的Switch版现已开启预购,标准价格为39.99美元,游戏的大小也随之公布。

《索尼克:起源》Switch 版开启预购 游戏大小公开

《索尼克:起源》的标准版本将在3.6GB左右,比Switch上的《索尼克:狂欢》、《空洞骑士》和《ARMS》都要大。而数字豪华版的大小是标准版两倍多,约为7.8GB,比Switch版的《索尼克:力量》和《索尼克缤纷色彩:究极版》都大。由于游戏暂无实体版,因此玩家在购买Switch数字版时,请务必留好足够的空间。

《索尼克:起源》于去年的索尼克30周年直播中首次与大家见面,除了Switch版,游戏还将会登陆PS5/4、XSX/S、Xb1、Steam和Epic平台。《索尼克》系列制作人饭冢隆之这款合集不是一款单纯在模拟器上运行的游戏,而是在保留怀旧的像素画面的基础上,适配当下主流硬件,将支持16:9全屏显示,提升画面质量、提高游戏体验。除了更易上手的“周年庆模式”外,本作还包含了“任务”和“博物馆”等全新要素以及收录了保持原汁原味游戏体验的“经典模式”。

(0)
上一篇 2022年5月31日 下午2:30
下一篇 2022年5月31日 下午2: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