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妈因儿子喜爱《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打造超精致林克主题角色便当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市三天内创下了 1000 万套的惊人销量。虽然延续了 2017 年同样备受好评的《旷野之息》设计与机制,但依然加入了许多极具创意新内容。

日本老妈因儿子喜爱《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打造超精致林克主题角色便当

王国

在全球玩家都在游戏中打造各种创作时,日本推特用户 nenetotomasaru 开始在自家厨房中打造出惊人的《塞尔达传说》主题便当,虽然不少打算尝试相同创作的粉丝可能会简单拼出一个三角神力符号就收工了事,但 nenetotomasaru 其中一个嗜好就是创作各种精美的「角色便当」(chara-ben),因此,她创作的便当主题就聚焦到了塞尔达或林克这些角色的身上。

她目前公开的林克主题便当看来相当精美,细节都做得唯妙唯肖,甚至还附上了大师之剑造型的小叉子,展现出了nenetotomasaru 高超的手艺,粉丝们能一眼看出便当上的林克很明显是启发自他在《王国之泪》中的长发造型,而非系列中的其他作品。虽然 nenetotomasaru 并没有公开制作过程中到底使用了哪些独门技巧,但她依然揭露了林克眼睛中的反射感是利用美乃滋呈现的。

日本老妈因儿子喜爱《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打造超精致林克主题角色便当

在 Instagram 贴文中,nenetotomasaru 也为「林克便当」附上了另一个角度的近照,让玩家可以仔细观察便当上各种惊人的细节。

「祝各位冒险愉快!」nenetotomasaru 在推特贴文上写道,同时附上照片。考虑到她在这份角色便当中投入的时间与精力,不少粉丝可能会认为 nenetotomasaru 本身也是一位系列的铁粉,但事实并非如此。

虽然 nenetotomasaru 确实表示非常喜欢奇幻类游戏,但她强调长期游玩的作品为《勇者斗恶龙》及《Final Fantasy》系列,至于《塞尔达传说》系列则从来没有玩过。然而她儿子非常喜欢这个系列,制作这份林克便当则是为了向儿子以及其他《王国之泪》中重返海拉鲁展开新冒险的玩家们致意。

但即使从来没有游玩过这个系列,但 nenetotomasaru 也对《王国之泪》感到相当兴奋,甚至还特地跑去抽《塞尔达传说》主题的一番赏,赢得了一个卢比碟子。不少玩家都认为《王国之泪》是一款相当适合入门系列的作品,或许 nenetotomasaru 有机会亲自尝试。然而,《Final Fantasy》系列新作《Final Fantasy XVI》将会在上个月正式推出,她或许会开始忙着为那款游戏制作另一份角色便当。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0日 下午9:38
下一篇 2023年5月22日 下午12: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