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 无望?《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制作人青沼英二透露这次没有计划推出追加内容

Nintendo Switch 动作冒险游戏《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的制作人青沼英二在接受日本游戏媒体 FAMITSU 专访时透露,这次并没有计划推出任何追加内容。

DLC 无望?《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制作人青沼英二透露这次没有计划推出追加内容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是广受好评且获奖无数的《塞尔达传说 曠野之息》的续篇作品。故事接续前作结局,描绘成功打败灾厄加农的勇者林克与重获自由的萨尔达公主面对天地异变所展开的新冒险。除了广大的海拉鲁大地之外,冒险的舞台还延伸到天空与地底,勇者林克也获得了组合与合成物品的全新能力。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自 5 月 12 日推出至今已经将近四个月。在全世界玩家努力不懈的钻研下,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法与隐藏其中的秘辛大半都已经被挖掘出来。因此许多玩家非常期待任天堂能依照前作的模式,制作推出追加内容。不过很可惜的是制作人青沼英二在受访时,明确表示这次没有计划推出追加内容。

在 FAMITSU 的专访中,游戏制作人青沼英二与制作总监藤林秀麿被问到关于下一款作品的问题时,藤林表示,他还不确定是否会有下一款作品,不过他正在思考 “下一个有趣的体验” 是什么。只能说到目前为止他还不知道会是什么形式。青沼接着表示,这次并不打算推出任何追加内容,这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已经竭尽全力在那个世界里创造乐趣了。这次之所以会选择制作前作的续作,是因为他们认为在那个海拉鲁世界里体验新的游玩方式是有价值的。如果这样的理由得以延续下去,那么他们还是有可能再次回到同一世界。

DLC 无望?《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制作人青沼英二透露这次没有计划推出追加内容

青沼英二(左)与藤林秀麿(右)※ 2017 年 TGA 档案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7日 上午11:16
下一篇 2023年9月7日 下午12: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