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路自己造《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玩家打造简单暴力的长桥突破地形障碍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技能「究极手」让玩家有机会能够尽情发挥创意与想像,利用散落在海拉鲁的各种建材或道具合成出各种突破难关或障碍的组合,由于开发团队在这个技能的使用上提供了极高的自由度,不少玩家在解决问题的思考上都能彻底打破既定的框架。

没路自己造《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玩家打造简单暴力的长桥突破地形障碍

虽然任天堂团队在《王国之泪》的展示视频中曾暗示过玩家在遇到需要渡河的情况时,就能透过究极手技能用身旁的木材以及风扇机器来打造出一艘电动船,然而,由于这项技能在可以合成的道具数量上给出了十分充裕的上限,越来越多玩家在遇到同样或类似情况时,都直接利用大量的木材或木板造出一座桥,让他们可以跨越任何障碍。而他们也将过程分享到了抖音等平台上。

在《王国之泪》的游戏开头,玩家就能学会「究极手」让玩家可以将各式各样的道具或环境物件通通拼接在一起。这项技能可说是大幅提升了《王国之泪》沙盒式玩法的自由度,还让玩家可以利用一些古代零件打造出各式各样的机器,或是各种能够帮助他们探索海拉鲁王国环境的创作。

没路自己造《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玩家打造简单暴力的长桥突破地形障碍

除了各种极为复杂的机器之外,另一个十分简单又暴力的创作就是能够帮助玩家通过各种障碍的「桥」,因为无论是河流、高处或空岛之间,只要玩家能够盖出够长的桥,几乎都能通通轻松跨越。因此,许多玩家都选择利用大量从树上砍下来的木材,或是散落在海拉鲁王国各处的建材木板拼接出一座座超长的桥,让他们能够突破地形各种限制。在抖音平台上,玩家已经能够看到各种类似的创作。

值得注意的是,当玩家离开该区域后,被放置在当地的究极手创作就会消失。因此部分玩家在游戏前期都会不断扛着超长的桥到处走。甚至还有玩家在造桥的时候疑似不小心把游戏的物理系统玩坏了,就连在神庙内部也能组合出一条长到十分夸张的木桥,借此打破既定的解谜方法。

就在游戏上市的几天内,全球各地的《王国之泪》玩家们都已经利用究极手打造出了各式各样惊人的创作,甚至是轰炸机、机器人或坦克等可以对付大量敌人的重型机器,至于这些长得要命的桥则是最简单暴力,任何玩家只要愿意花时间几乎都能打造出的创作。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5日 下午1:58
下一篇 2023年5月15日 下午7: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