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复苏》公开全新游戏实机预告片

免费射击游戏《Apex 英雄》最新大型更新《Apex 英雄:复苏》即将来临,EA 与 Respawn 抢先在 8 月 8 日更新推出前,公开新游戏实机预告片让玩家欣赏。

《Apex 英雄:复苏》公开全新游戏实机预告片

本次《Apex 英雄:复苏》将为玩家带来满满的新内容、好料,以及宣泄怒气的机会,包含:

亡灵重生

破碎的心智让亡灵的愤怒更加汹涌,赋予他全新的超杀外观和致命技能,在面对猎物时可以获得极大优势。亡灵会在整个赛季期间开放所有玩家使用,只要在赛季结束前完成一系列挑战即可永久解锁他。

  • 全新被动技能「刺客本能」:亡灵可以标记附近生命值较低的敌人。蹲下行走速度也会更快,并且攀墙能力也有所提升。
  • 全新战术「暗影袭击」:亡灵可以释放强大的向前扑击,缩短与远处猎物的距离。
  • 全新绝招「锻造暗影」:在亡灵自身的四周锻造能够阻挡伤害并恢复的坚固暗影掩蔽。他的暗影和战术也会在造成击倒时刷新。

混合模式于残月登场

「混合模式」于残月登场,本赛季会将粉丝最爱的混合模式带到全新地点。参加「核心」的快速直击和团队死斗,或者在生产厂游玩「控制」。

死亡王朝收藏活动

透过死亡王朝收藏活动体现死亡的本质。活动期间,玩家可从 8 月 8 日至 15 日的「大逃杀」,以及 8 月 15 日至 22 日的「混合模式」中获得双倍经验值。

复苏战斗通行证

新武器造型、角色造型、表情动作以及更多内容,将与 8 月 8 日的《Apex 英雄:复苏》一同推出。

《Apex 英雄:复苏》将于 8 月 8 日推出,平台包含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上的 Origin 与 Steam。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4日 下午5:36
下一篇 2023年8月4日 下午5: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