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复苏》正式上市!同步释出战斗通行证预告片

EA 与 Respawn Entertainment 自即日起推出《Apex 英雄:复苏》,也就是曾获奖备受肯定的英雄射击游戏《Apex 英雄》最新改版。

《Apex 英雄:复苏》正式上市!同步释出战斗通行证预告片

在这次的新版中登场的亡灵,具有全新外观和致命技能,且在整个赛季期间都是解锁状态,所有玩家皆可使用。玩家也能在残月的混合模式新关卡中战斗,在全新积分赛季中考验自己的能耐,并透过「复苏」战斗通行证震慑敌人。

另外,官方也释出《Apex 英雄:复苏》的全新战斗通行证预告片,其中将展示玩家可获得的众多造型、武器、表情动作等内容让玩家抢先确认。

玩家可透过全新的「复苏」战斗通行证获得一系列传说级造型和武器。达到24 级时,疯狂玛吉的「非法科技」会让黑暗战胜,本赛季达到25 级时还能获得全新的EVA-8 反应式造型「神圣之心」(若购买高级同捆包,两者都会自动解锁)。玩家达到 50 级时,就能用探路者的「病原体」探索真正的恐惧,并在行经暗影的过程中,取得全新的旗帜边框、表情动作、武器坠饰、贴纸等内容。

《Apex 英雄:复苏》现已在包括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以及 PC 上的 EA App 与 Steam 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9日 上午9:33
下一篇 2023年8月9日 下午1: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