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射广播电台》长沼英树音乐制作《Bomb Rush Cyberfunk》宣布延后推出

荷兰独立开发工作室 Team Reptile 目前开发中,原本预定 2022 年内在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的滑板涂鸦 3D 动作新作《Bomb Rush Cyberfunk》,宣布为了提升游戏品质,带给玩家们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因此将把发售时间延后至 2023 年夏天推出上市。

《喷射广播电台》长沼英树音乐制作《Bomb Rush Cyberfunk》宣布延后推出

《Bomb Rush Cyberfunk》为之前曾开发《Megabyte Punch》、《Lethal League Blaze》等人气作的荷兰独立开发工作室 Team Reptile 目前开发中,玩法画风与设计概念都受到过去 SEGA《Jet Set Radio 喷射广播电台》系列强烈影响,同时也邀请过去曾在《喷射广播电台》中负责音乐制作的「长沼英树」担任本作 BGM 乐曲制作的 3D 滑板涂鸦动作游戏。

另外,本作目前除了预定会在 Steam/Switch 等平台推出外,后续也预定将会在其他未发表平台上移植上架,让更多玩家都能好好体验这款类《喷射广播电台》3D 涂鸦动作游戏的欢乐魅力。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9月2日 上午9:06
下一篇 2022年9月2日 上午9:0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