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 30 年《闪回》续作《闪回 2》发表,预定 2022 年冬季发售

Microids 于 Summer Game Fest 直播节目中,发表新作冒险动作游戏《闪回 2》正在制作中的消息,预计 2022 年于家用主机以及 PC 上推出,Nintendo Switch 则为 2023 年内发售。

睽违 30 年《闪回》续作《闪回 2》发表,预定 2022 年冬季发售

闪回 2》为 1993 年由 Delphin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推出的冒险动作游戏《闪回》最新续作,前作移植数种平台,更曾在在 2013 年,也就是 20 周年时推出《闪回》的重新诠释版本,由原作核心团队重新改写了,采用当代技术并保留在 90 年代创立典范的经典横向卷轴风格。首度部曝光的影片中,显示主角与伙伴的女性一同行动,以及使用枪枝战斗的多种画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上午9:19
下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上午9:2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