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复苏》释出「击杀代码:第 2 部分」影片 公开亡灵的全新外观和致命能力!

Respawn Entertainment 今(1)日继续推出《Apex 英雄》迷你影集的第二个片段「击杀代码:第 2 部分」。在这一系列的影集中,会以沉浸式的新方式进一步探索《Apex 英雄》的世界,透过精采度远超接下来赛季的更动,提升游戏内分量。观众可以逐步揭开《Apex 英雄》中更深层的故事,并在即将到来的《Apex 英雄:复苏》赛季亲自体验。

《Apex 英雄:复苏》释出「击杀代码:第 2 部分」影片 公开亡灵的全新外观和致命能力!

在「击杀代码:第 2 部分」中,暗码士骇入了被遗弃的亡灵残骸,调查令人忧心的变化。亡灵失控了——但究竟是谁在控制他?

《Apex 英雄:复苏》将于新的迷你影集揭晓,此赛季即将于各大平台推出,包含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以及 PC 上的 EA App 与 Steam。除了亡灵的全新外观和致命能力之外,玩家还能在残月的混合模式于新关卡战斗,并在新的积分赛季中证明自己的能耐。更多详细资讯即将伴随 8 月 4 日推出的官方游戏实机预告片一同到来。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下午9:05
下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下午9: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