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日蚀》推出全新英雄「催化姬」

美商艺电与 Respawn 在今(19)日揭露这款获奖肯定的英雄射击游戏将于 11 月 1 日带来下一个大型更新:《Apex 英雄:日蚀》。 《日蚀》推出「催化姬」,是全新的防御性英雄,具有无比非凡、堪称魔法的铁磁流体掌控能力。

《Apex 英雄:日蚀》推出全新英雄「催化姬」

在《Apex 英雄:日蚀》的第一部预告片中探究水晶,揭开「催化姬」的过去。青少年时生活在波里斯的「催化姬」曾与好友们发誓要保护波里斯的月亮「克里奥」(Cleo),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她渴望水晶无法提供的答案。

观赏「来自边疆的故事:最后希望」,看看「催化姬」如何下定决心改变,保卫自己家园

《Apex 英雄:日蚀》将在 11 月 1 日于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与 Steam 平台上正式推出,更多详细情报很快就会在推出日前公开。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10月19日 下午6:20
下一篇 2022年10月19日 下午6: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