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爆 Switch 2 RAM 内存硬件规格性能

坊间普遍期待任天堂会在今年内推出Switch的后继机(官方尚未发表正式名称,目前民间一般称为Switch 2);而最近台湾经济日报的一份报导就爆出Switch 2的硬件规格。

据台湾经济日报在1月9日刊出的报导指,市场预料任天堂很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游戏主机(Switch 2),而且硬体规格也将强化,处理器为辉达(NVIDIA)的T239晶片、配备8GB RAM与64GB储存空间。另外Switch 2的电池续航力也将大幅提升,萤幕更新率亦提高至120Hz。

报导也提到Switch 2的售价将比旧款Switch上涨许多,原因是通胀导至游戏机制造成本提升以及日圆贬值;目前市场普遍猜测可能上涨100美元,涨幅逾三成。

台媒爆 Switch 2 RAM 内存硬件规格性能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0日 下午8:14
下一篇 2024年1月11日 下午4: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