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表示任天堂 Switch 2 核心处理器将采用 5nm 制程生产,频率 2.5 GHz

根据最新的资讯,任天堂 Switch 2 SoC 可能采用 5 nm 制程,最高频率超过 2.5 GHz。 Youtube 帐号 Doctre 81 详细介绍了几个月前他们是如何找到一位 Siliconist Technologies 前设计工程师的 LinkedIn 资料的。

该工程师曾在 2020 年 2 月至 2022 年 10 月期间为 NVIDIA 的 T239 计划工作,据说该计划就是任天堂 Switch 2 的核心晶片。

现在又有另一名前设计工程师的LinkedIn 资料,该工程师与另一名员工同时在Siliconist Technologies 工作,他在资料中更详细地总结了自己在该公司工作期间的工作内容,确认这是一个NVIDIA 的开发计划,但没有提到任何其他具体内容。

在这份计画总结中,这位 Siliconist Technologies 的前员工提到了 5nm 制程和 2.653 GHz 的最高频率,高于最初的任天堂 Switch SoC TegraX1 的最高频率。不过,由于任天堂对其 Nintendo Switch 2 游戏机的保密工作非常严格,我们不得不对 Doctre81 在影片中透露的消息保持谨慎态度。

目前,人们对任天堂 Switch 2 所知甚少。据报导,任天堂在今年的Gamescom 展会上向开发者展示了这一新主机,并带来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展示,例如使用NVIDIA DLSS 以4K 解析度、每秒60 帧游玩了《塞尔达:荒野之息》,以及《黑客帝国:觉醒》Unreal 5 。

任天堂 Switch 2 游戏机尚未公布,但据传其发布日将订在明年的 4 月。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8日 下午8:53
下一篇 2023年9月20日 下午12: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