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2:游戏开发如火如荼,关于跨世代制作的猜测

尽管有迹象表明可能会在三月份揭幕,但任天堂本身尚未发布任何关于新游戏机的公告。尽管如此,游戏开发似乎已经如火如荼。在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前夕进行的一项匿名调查中,数百名游戏开发者表示他们已经在为潜在的 Nintendo Switch 2 开发游戏。

Nintendo Switch 2:游戏开发如火如荼,关于跨世代制作的猜测

在上述调查中,GDC 组织者向大约 3000 名开发者询问了各种主题,包括他们当前的项目和首选平台。所谓的 Nintendo Switch 2 的游戏开发占 8%。

GDC组织者还询问了开发者他们目前认为哪些平台最有趣。32%的参与者投票支持新的任天堂游戏机。这也激发了游戏玩家对 Switch 有价值的继任者的希望。毕竟,开发人员可能已经知道新任天堂游戏机的规格。

可以想象的向后兼容性和跨世代生产

已经有大量程序员从事所谓的 Nintendo Switch 2 项目的原因之一很可能是向后兼容的可能性。由于任天堂已经宣布可以通过任天堂在线帐户切换到下一个游戏机,因此这并非不可能。

因此,目前正在开发中的许多游戏可能会同时针对新游戏机和当前的 Nintendo Switch 发布。从 PlayStation 4 切换到 PlayStation 5 时,这种跨世代制作也很受欢迎。目前 Switch 的强劲分销超过 1.3 亿台,也可能激励开发者在这两个平台上提供他们的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3日 上午8:58
下一篇 2024年1月23日 上午9: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