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疑似NS限定机太丑:希望不是真的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主题限定 NS OLED 主机实体图疑似曝光。虽然还无法确定产品的真伪,但已经有不少国外网友吐槽太丑了,希望不是真的。

玩家吐槽《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疑似NS限定机太丑:希望不是真的

” 这看起来太丑了,以致于不可能是假的。我丝毫不怀疑(任天堂)会发布这个塞尔达限定主机。”

” 它和其他的一样丑。”

” 这是事实,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太丑了所以不可能是假的。《喷射战士》的限定机算最好看的了。”

” 我对此表示怀疑,希望不是这样。如果是的话,我就只能买一个带游戏的普通 OLED 了。”

日前,美服 eShop 更新《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ESRB 评级,与前作相同,为 E10+(适合 10 岁或以上玩家),这意味着游戏可能已制作完成,不会延期发售。

本作已在亚马逊、BustBuy 等各大零售商上架,预购价格为 5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18 元)或 59.99 英镑。

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玩家将操纵林克在海拉鲁王国进行冒险,除了辽阔的海拉鲁大地外,林克冒险的舞台还将延伸到天空之上。

去年 6 月,任天堂在 E3 游戏展上举行发布会,彼时,任天堂宣布《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将于 2022 年发售,登陆 Switch 平台。经历了今年 3 月的跳票后,游戏将于 2023 年 5 月 12 日在 NS 平台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12月30日 下午1:15
下一篇 2023年1月1日 下午4: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