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点燃》正式上线 释出战斗通行证预告片

Apex 英雄:点燃》正式推出,玩家能扮演新加入的支援英雄「导管」照亮前路,她的一系列护盾类型技能可为队友带来胜利,在节奏更快、更致命的暴风点过关斩将。另外,各平台的帐户现在将可以透过「跨平台进度」完成整合,玩家能在众多优秀英雄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并提升「点燃战斗通行证」以获得能配得上冠军的外观道具。

《Apex 英雄:点燃》正式上线 释出战斗通行证预告片

在《Apex 英雄》最新推出的大型更新「点燃」中,玩家将可以化身为全新支援英雄「导管」杀出一条血路,施展让小队获胜的技能。在更快速、更致命的暴风点战斗,经过缩减的地图规模、残破不堪的地点以及兴趣点更新,经果改头换面后强度更加提升。探索华森的电塔、宙斯站等危机四伏的兴趣点。

《Apex 英雄:点燃》正式上线 释出战斗通行证预告片

官方指出,透过全新的点燃战斗通行证,英雄达到 50 级就能穿上辛烷的传说级造型「神速」奔向极乐世界,也能让导管、华森和纽卡索换上史诗级造型。完成每周挑战即可获得全旗帜边框、表情动作、武器坠饰、贴纸等内容,用新的跳伞表情动作崭露野心,飞向不朽。

玩家将加入众多英雄的行列,征服点燃战斗通行证,在 100 级和 110 级时用反应式造型「奥丁的恩典」和狂暴造型「芬里尔之怒」在竞赛中大显身手。另外,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购买点燃战斗通行证,或取得高级同捆包以获得神圣恩宠,并解锁前25 级,以及获得包括蕾帕特传说级造型「狡猾统治者」和传说级死敌造型「镀金世代」等物品。

《Apex 英雄:点燃》现已在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上的 EA App 与 Steam 平台推出;更多改版资讯可至官网查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1日 下午6:30
下一篇 2023年11月1日 下午6: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