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推出新限时模式「武装威胁」 公开全球系列赛赛事详情

EA 美商艺电与 Respawn Entertainment 宣布,旗下英雄射击游戏《Apex 英雄》新「精心打扮」收藏活动即日起至 7 月 5 日登场,推出全新限时模式「武装威胁」。另外,官方公开《Apex 英雄》全球系列赛(ALGS)第 3 年分赛 2 季后赛赛事详情,比赛预定 7 月 13 至 16 日于伦敦铜箱馆展开。

《Apex 英雄》推出新限时模式「武装威胁」 公开全球系列赛赛事详情

团队即日起至 7 月 5 日推出《Apex 英雄》新「精心打扮」收藏活动,新增新增全新的限时模式「武装威胁」。在这个模式中,英雄们只能使用霰弹枪和狙击枪来发挥技巧。

除了新模式外,「精心打扮」也带来 24 款新的限时外观道具供玩家解锁,其中包含艾许、暗码士、天际线和其他英雄的新传说级造型,玩家也能在此期间透过活动奖励路线来获得额外物品。如果玩家在收藏活动结束前解锁全部 24 种外观道具,还能获得天际线的新传家宝武器「引力洞口」。

官方同步公开《Apex 英雄》全球系列赛(ALGS)第 3 年分赛 2 季后赛赛事详情。官方指出,比赛将于 7 月 13 至 16 日重返伦敦铜箱馆,全球顶尖的 40 支《Apex 英雄》小队,将争夺总计 100 万美元的奖金和季后赛积分,一同迈向将于 9 月 6 日至 10 日在英国伯明罕举行的 ALGS 第 3 年冠军赛。

团队表示,本次赛事的玩家体验经过重新设计,参与者将有更多的方式可以和自己喜爱的《Apex 英雄》小队互动,或是透过 ALGS 的 Twitch、YouTube 与 Steam 频道即时观看所有比赛。

即将到来的第 3 年分赛 2 季后赛,将比照过往 ALGS 比赛的赛制进行,包括小组赛阶段、双败淘汰制联赛,以及决赛的决胜分制度。以下为比赛的详细时程:

小组赛第 1 天:北京时间 7 月 13 日 17 时开始

小组赛第 2 天:北京时间 7 月 14 日 17 时开始

淘汰阶段:北京时间 7 月 15 日 17 时开始

决赛:北京时间 7 月 16 日 23 时开始

官方表示,ALGS 第 3 年分赛 2 职业联赛创下了迄今 ALGS 单季观看次数的最高纪录,而 2023 年 2 月的第 3 年分赛 1 季后赛的观看时长更是超过 700 万小时,最高同时观看人数还超过 534,000 人 — 相较于第 2 年分赛 1 季后赛,年度总观看时长增加了 135%,每分钟平均观看人数(AMA)增加了 39%。

更多有关赛事参赛队伍、转播时间与其他资讯,玩家可透过官方部落格查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1日 下午12:50
下一篇 2023年6月21日 下午4:5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