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任天堂今天将宣布一些与 Gamecube 相关的内容

一位有良好记录的内部人士暗示了 Nintendo Direct 期间与 Project Dolphin 相关的新闻。

今天晚些时候(2 月 21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2 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3 点/北京时间晚上10点,任天堂将提供新的 Nintendo Direct 流,专用于第三方。 这意味着我们不应该期待任何关于他们自己的游戏的消息,更不用说即将推出的硬件了。

谣言:任天堂今天将宣布一些与 Gamecube 相关的内容

尽管如此,一位名叫 Pyoro 的经过相当成熟的任天堂内部人士现在可能暗示,与 Gamecube 相关的内容将在直播期间出现。 Gamecube 在生产中使用了代号 Project Dolphin ,而 Pyoro 同时使用了海豚表情符号并写下了关于动物的文章,这表明它意味着什么。 最明显的猜测是任天堂即将将 Gamecube 添加到 Switch Online 订阅服务中,但话又说回来,它是一个合作伙伴展示,而不是谈论 Switch 新功能的地方。

其他合格的猜测是 Gamecube 第三方经典游戏(我们不介意 Eternal Darkness: Sanity’s Requiem)正在为 Switch 重新制作。 这将很有意义,因为如果关于 Switch 2 推迟到 2025 年上半年的谣言被证明是真的,那么到 2025 年年底,Switch 可能会在游戏中变得更薄。

你认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1日 上午9:28
下一篇 2024年2月21日 下午1:5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