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据传将与照明娱乐合作打造《塞尔达传说》动画电影

在《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成功创下了惊人的票房成绩后,《塞尔达传说》似乎即将成为下个被改编成动画电影的任天堂 IP。 1986 年推出首款作品的《塞尔达传说》设定在名为海拉鲁的奇幻世界,讲述了拥有精灵外型的海利亚英雄林克踏上击败邪恶魔王加农,并拯救塞尔达公主的冒险故事。虽然《塞尔达传说》系列常常创下惊人的销售成绩,但始终没有被改编成电影作品。

任天堂据传将与照明娱乐合作打造《塞尔达传说》动画电影

现在根据知名影视记者 Jeff Sneider 爆料指出,环球影业快要与任天堂达成一份将《塞尔达传说》改编成电影的重大协议,但目前环球影业或任天堂都尚未对此发表任何回应。 「我听说环球影业已经快要跟任天堂公司达成与《塞尔达传说》有关的重大协议。而《塞尔达传说》很有可能成为照明娱乐与任天堂系列中的下一部大型作品,我们确实都预料到了这点。我是这么听说的。」Jeff Sneider 表示

HBO的《最后生还者》获得的好评和收视成绩,或是照明娱乐的《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票房的优秀表现,都证明「电玩改编」作品依然拥有着能够成功潜力。在《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创下了如此惊人的成果后,任天堂愿意再次与照明娱乐展开合作当然再合理不过。甚至还能延续《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带来的气势。

为《塞尔达传说》推出改编电影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但系列在改编上确实存在着不少挑战,像主角林克在《塞尔达传说》系列至今的 20 款游戏中从未直接开口说话,代表电影必须着重在视觉效果和配乐呈现上,同时得忠于原作。想透过「几乎不说话」的主角呈现出动人的故事也并非不可能,皮克斯的经典作品《瓦力》就完美达成,因此《塞尔达传说》电影版或许也有机会呈现出类似的风格。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0日 上午10:37
下一篇 2023年6月11日 上午9: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