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Direct 2023.3.10」发表,预定公开最终预告片抢先看

Illumination照明娱乐预定4月7日在北美、4月8日在日本亚洲等地区上映,以任天堂旗下IP人气角色「玛利欧」为题材的动画电影《超级玛利欧兄弟》,宣布将于3月10日早上释出动画版的最终预告片让玩家们抢先欣赏。

「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Direct 2023.3.10」发表,预定公开最终预告片抢先看

《超级玛利欧兄弟》为一部收录包括玛利欧、路易吉、库巴、碧姬公主与大金刚等各式各样任天堂《玛利欧》系列粉丝们熟悉的人物角色登场,由Illumination照明娱乐推出的动画电影。

至于这次的最终预告片方面,预定将会于日本时间3月10日07:00(北京时间06:00)的「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Direct 2023.3.10」中公开,想要知道这部动画电影最新内容的粉丝们,届时可别错过欣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23日 上午11:27
下一篇 2023年2月24日 上午10: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