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公开「傀异錬成」新强化,你可能要农更多傀异化素材

许多猎人都知道《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第一弹免费更新将带来月迅龙与红莲爆鳞龙等新挑战,而卡普空稍早不久进一步公开下次更新的新内容,「傀异錬成」

《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公开「傀异錬成」新强化,你可能要农更多傀异化素材

根据总监铃木佳刚释出截图,「傀异錬成」系统为防具强化的一环,其作用除了增加防御与耐性外,似乎还能额外追加技能,当然,这也意味着你可能需要农更多的傀异怪物。

别忘了,8 月免费更新内容月迅龙与红莲爆鳞龙即将参战之外,还有新的地图塔之秘境等待探索,同时秋季与冬季还会陆续更新推出稀有种与亚种怪物。

怪物猎人:崛起》资料片 《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 已于 6 月 30 日在 Nintendo Switch、Steam 平台上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0日 上午9:29
下一篇 2022年7月20日 下午1: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