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世界:灵魂风暴》Switch 版正式公开,限量版/珍藏版特典情报曝光

美国 Oddworld Inhabitants 开发、并自 2021 年 4 月起陆续在 PC、PS5/PS4 等平台推出、2021 年 11 月在 Xbox Series X|S/Xbox One 等平台推出加强版的 人气作《Oddworld:Soulstorm 奇异世界:灵魂风暴》,据发行商 Microids 宣布,也将于近期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本与玩家们见面。

另外在这次的 Switch 版,还将预定会推出「Limited Oddition 限量版/Collector’s Oddition 珍藏版」两种特别版让玩家们预购。其中在限量版方面,将会收录共有 24 个卡匣放置槽的金属盒、3 张美术印刷品等特典同梱;而在珍藏版方面,除了特制的收纳盒、游戏与限量版特典外,还将会收录 9in(22cm)的主角「Abe 阿比」公仔模型、Pix’n Love Publishing 绘制的 160P 超值美术设定集、Mining Company 专用钥匙圈、古代「Mudokon 姆多贡」贴纸等特典同梱,玩家们万勿错过这次收藏的机会。

《奇异世界:灵魂风暴》Switch 版正式公开,限量版/珍藏版特典情报曝光

附带一提,《奇异世界:灵魂风暴》为一款将 Oddworld Inhabitants 于 1997 年在 PS 主机上推出的人气 2D 横向卷轴类型动作冒险游戏《Oddworld:Abe’s Oddysee》(阿比逃亡记)重制版《Oddworld:New ‘n’ Tasty》,与续篇游戏《Abe’s Exoddus》(阿比逃亡记99)重新诠释推出的移植重制加强版。玩家在游戏中,将操纵身来就是大企业底下奴隶的熟悉姆多贡人主角阿比,面临种种困难起义反抗;而随着玩家在游戏中作出的决定与行动不同,也将会影响剧情的分歧与结局发展。

《奇异世界:灵魂风暴》Switch 版正式公开,限量版/珍藏版特典情报曝光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7日 下午2:56
下一篇 2022年7月19日 上午11:1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