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III / IV》传奇游乐场MIKADO特别合作版目前已正式发售

由MOSS CO.,LTD开发的射击游戏《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RAIDEN III× MIKADO MANIAX)》PS4/PS5/Nintendo Switch/ Xbox Series版与《雷电IV× MIKADO remix(RAIDEN IV× MIKADO remix)》PS4/PS5/Xbox Series版,目前已正式发售。

《雷电III / IV》传奇游乐场MIKADO特别合作版目前已正式发售

《雷电III / IV》传奇游乐场MIKADO特别合作版目前已正式发售

《雷电》系列是由1990年首部上市的卷轴射击游戏,因简单的操作方法与战斗后的产生的碎片残骸以位图方式呈现获得玩家好评,《雷电III》和《雷电IV》是系列中首部3D化作品。

「Game Center MIKADO」是专营复古大型街机游戏的日本的游戏中心,在射击游戏粉丝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的游戏中心。「Game Center MIKADO」的代表Ikeda Minoru是参加雷电系列音乐的公式改编版的乐团「HEAVY METAL RAIDEN」中负责吉他,《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和《雷电IV× MIKADO remix》也参加了。

《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是雷电系列首部3D化作品。在《雷电III(RAIDEN III)》上追加了混音版音乐、在线排名、回放画面模式等功能的新的作品。所有关卡音乐和BOSS音乐等追加了新改编的音乐为特色。此外,对应纵向画面功能,重现电子游戏场的临场感。横向画面时,玩家可以选择背景画面。

《雷电IV× MIKADO remix》也收录所有关卡音乐和BOSS音乐等追加了新改编的音乐。以对应纵向画面功能以外,也支持街机模式、BOSS RUSh、Overkill模式等可以游玩以外各式各样的游戏模式。

《雷电III x MIKADO MANIAX》/《雷电IV× MIKADO remix》参加的乐团及音乐家

  • Ryu☆
  • YU SHIMODA
  • RAITO
  • COSIO
  • YONAO KEISHI
  • HOSOI SOSHI
  • WASi303
  • DAISUKE MATSUMOTO
  • GO SATO BAND
  • O.T.K.
  • HEAVY METAL RAIDEN
  • FANTOM IRIS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23日 下午12:53
下一篇 2023年2月24日 上午10: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