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任天堂正在进行四个电影项目 包含塞尔达传说

据知名任天堂爆料人Zippo的最新博文称,任天堂目前正在进行四个电影项目,包括了《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续集、《大金刚》电影、《塞尔达传说》电影以及《路易吉》衍生电影,这些电影都将由照明娱乐公司制作。

传闻:任天堂正在进行四个电影项目 包含塞尔达传说

Zippo还表示,这其中的《塞尔达传说》电影将是不同《塞尔达传说》游戏的融合,而不是游戏直接改编的,例如:“时之笛”、“风之杖”、“黄昏的公主”等。另外,主角林克也是会说话的。

但是,现在出现了问题:美国编剧工会和美国演员工会同时罢工,这导致了好莱坞几乎完全停摆,电影和电视剧不得不推迟,一些作品不得不停工。任天堂和环球影业的计划目前已暂停,实际上如果没有罢工事件,任天堂早在6月份就会宣布这些电影。

根据Zippo的消息,任天堂和环球影业原计划在2025年圣诞节期间上映《大金刚》电影,2026年上映《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续集,但鉴于目前的状况,计划很有可能会发生变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8日 上午9:11
下一篇 2023年7月18日 上午10: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