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动画电影首部预告将于10月7日放出

任天堂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7 日 04:05 举行《超级马里奥》动画电影直面会,并将在直面会上放出该片首部预告,同时官方还放出了一张全新海报。

《超级马里奥》动画电影首部预告将于10月7日放出

根据此前公开的消息,《超级马里奥》动画电影将由任天堂的宫本茂和制作过《神偷奶爸》等电影的照明工作室的 CEO Chris Meledandri 共同制作,并由克里斯・帕拉特为马力欧配音、安雅・泰勒-乔伊为桃花公主配音。

《超级马里奥》电影完整影片北美定档 2023 年 4 月 7 日,日本定档 4 月 28 日。

《超级马里奥》是任天堂开发并于 1985 年出品的经典横版过关游戏,最早在红白机上推出。到目前为止《超级马里奥》系列的销量已突破 5 亿 4000 万套,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10月4日 上午10:22
下一篇 2022年10月5日 上午10: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