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史上第一部基于电子游戏作品改编的长篇真人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美国上映

《超级马里奥兄弟》(英语:Super Mario Bros.,香港译作“超级孖宝兄弟”,台湾译作“超级玛利欧兄弟”)是美国于1993年上映的喜剧科幻冒险电影,由洛奇·摩顿与安娜贝尔·杨科尔导演。该真人电影改编自1985年任天堂同名游戏与系列,是史上第一部基于电子游戏作品改编的长篇真人电影。主要角色马力欧由鲍伯·霍金斯演出,路易吉由约翰·李古查摩演出,库巴王由丹尼斯·霍柏演出,黛西公主由萨曼莎·马西斯演出。

1993年史上第一部基于电子游戏作品改编的长篇真人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美国上映

电影由华特迪士尼子公司好莱坞影业在1993年5月28日于美国首映,同年9月30日在香港上映;于美国为票房炸弹,预算4800万美元但票房仅2092万。口碑差劲,但获两项土星奖提名;日后成为部分观众追捧的邪典电影。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6日 下午10:00
下一篇 2023年6月1日 下午2: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