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SFC专用互换型怀旧主机「Retro Combo HD」月下旬正式上市

收了一堆FCSFC卡匣却苦无主机可以玩?日本游戏周边机器开发商Columbus Circle宣布,自2023年1月下旬起,针对喜欢FC红白机/SFC超任的老玩家们,推出最新FC/SFC专用互换型怀旧主机「Retro Combo HD」,让收藏一堆卡匣却苦无主机可以玩的老玩家们可以尽情来回味体验怀念的FC/SFC游戏乐趣!

FC/SFC专用互换型怀旧主机「Retro Combo HD」月下旬正式上市

这次公开的Retro Combo HD主机,是一款可以对应FC红白机/SFC超任主机游戏的专用主机。而且这款主机除了会搭载可以对应FC/SFC游戏卡匣的插槽外,还将会支持TV电视的HDMI端子画面输出(连接HDMI端子时将会对应720P的HD画面输出),而且这款Retro Combo HD主机的手柄还将会搭载连射功能,让玩家在游玩射击或动作类游戏的时候不用一直狂按按键,只要轻松压住就可以使用连射功能来尽情享受游戏乐趣!

FC/SFC专用互换型怀旧主机「Retro Combo HD」月下旬正式上市 FC/SFC专用互换型怀旧主机「Retro Combo HD」月下旬正式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12月26日 下午7:29
下一篇 2022年12月27日 下午2: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