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战场的圆舞曲》公布收录AKINO演唱主题曲的开场动画影片

Idea Factory预定2023年4月13日推出的Nintendo Switch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战场的圆舞曲(战场の圆舞曲for Nintendo Switch)》,现公布收录AKINO演唱主题曲「命运的前奏曲」的开场动画影片。

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战场的圆舞曲》公布收录AKINO演唱主题曲的开场动画影片

《战场的圆舞曲》是将2014年11月在PS Vita推出的同名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移植到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的作品。游戏以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为背景,玩家将扮演获得力量足以撼动国家之魔剑的主角,进入跨国军事学校「尼尔瓦纳(ニルヴァーナ)」就读,体验与形形色色的角色相遇、产生羁绊的恋爱故事。

《战场的圆舞曲》目前已经在日本开放预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7日 下午6:52
下一篇 2022年12月28日 下午7:4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