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FC 24》与包含 The Rolling Stones 乐团在内的全球演出者合作,隆重推出全新歌曲和球衣

EA SPORTS FC 邀请 The Rolling Stones 乐团加入《EA SPORTS FC 24》,合作设计游戏内的球衣外观。此外,Obongjayar 和 Michaël Brun 的配乐人球衣也已在游戏内推出。同时《EA SPORTS FC 24》官方配乐新增八首新歌,这些歌曲将丰富现有的绝赞歌曲清单,供球迷们在游玩《EA SPORTS FC 24》时发掘、感受并畅享听觉飨宴。

《EA SPORTS FC 24》与包含 The Rolling Stones 乐团在内的全球演出者合作,隆重推出全新歌曲和球衣

多年以来,配乐已成为品牌代表要素之一,包含备受喜爱的歌手或新秀在内,收录了来自超过 100 组全球演出者的作品。最近,配乐透过游戏更新加入许多新鲜的音乐作品,其中包括:

  • Fred again… & Obongjayar 的〈adore u〉
  • Peso Pluma, Grupo Frontera 的〈TULUM〉
  • Rael, Gloria Groove & Tropkillaz 的〈Vem com tudo〉
  • TROYBOI ft. ARMANI WHITE 的〈SHUT IT DOWN〉
  • Insincere 的〈smile〉
  • KABEAUSHÉ 的〈THESE DISHES AIN’T GONNA DO THEMSELVES〉
  • Animal Collective 的〈Soul Capturer〉
  • Underworld 的〈denver luna〉(阿卡贝拉版)

玩家现在能使用三款全新配乐人球衣,其中就包括 Obongjayar 和 Michaël Brun 的主题样式,这些球衣都是由演出者亲自参与设计。玩家可透过 Ultimate Team 解锁并使用这些球衣,The Rolling Stones 主题球衣可藉由完成目标来取得,而 Obongjayar 和 Michaël Brun 球衣则会在商店开放购买。

「我这辈子都是EA SPORTS 的粉丝,所以能在《EA SPORTS FC 24》里创造属于自己的球衣简直就是梦想成真。」Michaël Brun 表示:「能够将我的文化、我对足球的热爱和时尚藉由一次合作全部融合起来,真的是我莫大的荣幸。希望大家会喜欢!」

配乐中每一首歌曲和每一组演出者都体现出《EA SPORTS FC》精神,营造真正国际化的声景,定调足球和音乐影响力的全球性。诚如独特的「全能足球」和巴西足球等风格超越了地理疆界限制,Afrobeats、Reggaeton 以及 Grime 等音乐类型也共襄盛举。

自游戏于9 月29 日全球发行以来,Mike Towers 的〈LALA〉、Sam Tompinks 的〈Phone〉、Em Beihold 的〈MEDUZA〉和Jack Harlow 的〈They Don’t Love It〉等作品,一直都是《 FC 24》中最受欢迎的歌曲。

最新《EA SPORTS FC 24》配乐现已在 Spotify 及其他串流平台推出。欢迎前往 Spotify 点播欣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3日 上午10:17
下一篇 2023年11月23日 上午10: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