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任天堂制作,预定5月12日推出的《塞尔达传说》系列最新作Nintendo Switch动作冒险游戏《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在今日(3/28)晚间公布了制作人青沼英二亲自示范的实机游玩介绍视频,确认游戏已经开发完成,并将抢先于游戏上市前推出特别样式Switch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是2017年3月推出后,广受好评且获奖无数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篇作品。故事接续前作结局,描写成功打败灾厄加侬的林克与重获自由的萨尔达公主所展开的新冒险。除了广大的海拉鲁大地之外,冒险的舞台还延伸到遥远天际的「空岛」。勇者林克也获得了众多崭新的能力。

在本次的实机游玩视频揭露了林克的各种新能力,包括能倒转物体运动轨迹的「倒转乾坤」能结合不同物体制造出新武器的「余料建造」以及能黏合不同物体制造出工具的「究极手」。视频中详细示范了这两种能力的应用方式,像是以倒转乾坤让掉落的石头倒转来登上高空,以余料建造组合各种素材或武器制作出新武器,或是让箭矢结合各种素材发挥不同的射击效果,还有透过究极手制造出水陆空载具等,变化相当多样。

此外,这次林克还获得了名为「通天术」的行动能力,可以向上穿透特定的天花板快速抵达上层。

任天堂同时确认,将于游戏上市前抢先推出《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主题样式的Nintendo Switch OLED款式主机,香港地区确定将于4月28日推出,台湾地区确定会推出但日期未定。另外还会配合游戏的上市,于5月12日推出《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主题样式的Nintendo Switch Pro控制器与主机收纳包。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确认开发完成!将抢先推出特别样式 Switch 主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下午1:35
下一篇 2023年3月29日 下午12: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