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FC 宣布将在游戏中向已故伟大前锋詹卢卡·维亚利致敬

EA SPORTS FC 宣布,将在游戏内向年初过世的伟大前锋詹卢卡·维亚利(Gianluca Vialli)致敬,并联合这名已故优秀球员家属和他曾加盟的尤文图斯(祖云达斯)球会,共同创立支持草根足球运动的计画。

EA SPORTS FC 宣布将在游戏中向已故伟大前锋詹卢卡·维亚利致敬

EA SPORTS FC 向今年初不幸离世的意大利著名球员和教练 Gianluca Vialli 致敬,宣布他会在《FC 24》中成为永垂不朽的英雄。

体育精神、毅力、勇气、积极和韧性是 Gianluca Vialli 广为人知的品德。 EA SPORTS FC 取得 Vialli 家属的同意,将与 Vialli 的前球会 —— 尤文图斯球会 —— 携手,透过一系列活动记念他的传奇事迹。此外,EA SPORTS FC 更与 Marvel Entertainment 合作,以漫威超级英雄为设计灵感,将 Vialli 塑造为游戏的传奇人物、榜样与楷模,让他成为永垂不朽的存在。

Vialli 是品行良好的明灯,是能让任何有幸观赛观众都能感到愉悦的前锋。他的招牌魅力和奖杯收藏同样令人难忘 —— 他是带着尤文图斯一路高歌猛进,抱回 UEFA Champions League 冠军奖杯的传奇人物,赢得了所有都灵人和一同目睹他们胜利观众的欢心。 Vialli 也是一名创下纪录的进球好手,是意大利在国际间的骄傲,更是一位极具魅力的领袖。他是真正的英雄,看着他就着实令人赏心悦目。

EA SPORTS FC 宣布将在游戏中向已故伟大前锋詹卢卡·维亚利致敬

除了在游戏中加入 Gianluca Vialli,EA SPORTS 还会在今年秋季透过「FC FUTURES」计画推出一项记念他的草根足球计画,积极投资全球的社区规模足球活动,旨在向大众推广足球运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7日 下午1:41
下一篇 2023年7月27日 下午5: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