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FC 24》现已上市 踏入「全世界的游戏」新时代

Electronic Arts Inc.(EA)宣布,《EA SPORTS FC 24》现已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PC、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全球推出。由三大新技术驱动的《EA SPORTS FC 24》,跨平台游玩现已可于所有多人线上模式中使用,玩家能够与好友一同透过不同平台游玩。根据官方统计,藉由抢先游玩提前加入游戏的玩家总数达 680 万人,比起去年增加了 25%。

《EA SPORTS FC 24》现已上市 踏入「全世界的游戏」新时代

《EA SPORTS FC 24》拥有 19,000 多名取得完整授权的球员、700 支球队和 30 个联赛,包含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EA SPORTS 西班牙甲组足球联赛、男子与女子 UEFA Champions League、CONMEBOL Libertadores 等

「今天是一个重大里程碑时刻,我们欢迎『全世界的游戏』粉丝随着《EA SPORTS FC》一起加入球会。」EA SPORTS FC 的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Nick Wlodyka 如此表示:「《FC 24》开发核心是大量的创新与对写实的承诺相结合,共同带来一种既全面且真实,无与伦比又娱乐的体验。最重要的是,创建一个以我们粉丝为中心的足球社群。」

由电玩游戏驱动,《EA SPORTS FC》平台领衔之全球足球游戏狂热体验由《EA SPORTS FC 24》和本周一同发布的《EA SPORTS FC Mobile》揭开序幕。 EA SPORTS FC 将凭借自身 30 年来的互动足球经验,透过主机、行动装置、线上游戏和电竞产品接触粉丝,同时建立一个以包容性、创新性和真实性为基础,球迷至上的未来。

《EA SPORTS FC 24》无与伦比的真实性,使来自世界各地最大球会和联赛的球员阵容在游戏中栩栩如生,这些联赛包含EA SPORTS 西班牙甲组足球联赛、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德国甲组足球联赛、意大利甲组足球联赛、CONMEBOL Libertadores、UEFA Champions League、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英格兰足总女子超级联赛等诸多赛事。

「《EA SPORTS FC 24》是我们迄今最出色的互动足球游戏,它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世界各地的粉丝与运动结合。」EA SPORTS FC 品牌副总裁David Jackson 说到:「我们会带着这19,000 名球员、700 多支球队和30 多个联赛的庞大阵容,以空前的写实程度和创新度为世界各地的足球粉丝开启EA SPORTS FC 品牌新篇章。」

成就《EA SPORTS FC 24》的三个强大技术

《EA SPORTS FC 24》结合了三个强大技术,打造出写实的足球体验,为全世界的粉丝开创足球新时代。 HyperMotion V 使用了超过 180 场顶尖赛事的全方位资料,将现实存在的足球节奏与流畅性搬上全世界的游戏,是迄今在真实性方面取得的最大突破。比赛风格以现实 Opta 资料和其他来源的资料进行最佳化,以空前方式提升了运动员的立体度,乃至超越球员总评分,凸显出球员在球场上独特的表现。强化版 Frostbite 游戏引擎大幅提升了游戏画面细节,让游戏中的每一刻都更接近真实足球。

Ultimate Team 带来非凡球员、前所未有的选择和进化

女子足球正式加入 Ultimate Team,不但创下一年内最多顶级球员加入的纪录,更带来了五个新联赛还有来自 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 的球会和球员,开创更多创建全新阵容的机会。 19,000 多名取得完整授权的球员选手名单,还有新的超级球星、英雄以及来自男子与女子足球的顶级选手等待加入您的球会,让您以他们为中心组建队伍。

这将是您至今首次可透过「Ultimate Team 进化」来强化球会中的球员 —— 这是能让您以喜爱球员组成阵容的新功能。选择符合进化标准的球员并完成一系列目标,以提高他们的个人技能、比赛风格与总评分。

在职业生涯模式中带领您的队伍

从担任领队订定球会理念,到扮演球员选择如何在球场上发挥,《EA SPORTS FC 24》让您在职业生涯谱写属于自身足球故事的同时,拥有更多主导权。 「领队职业生涯」与「球员职业生涯」都能带来截然不同的体验。

以著名金球奖(Ballon d’Or)庆祝您在球员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成就,令人垂涎的新奖杯鼓励着球员追求最佳表现。领队职业生涯亦推出全面管理系统,汇集了战术视野与教练两项新要素,让您能参与球会的所有重大决策。

球场上还有待探索

《EA SPORTS FC 24》于今年将跨平台游玩 ** 扩展到所有多人线上模式,包含球会、CO-OP 赛季、VOLTA FOOTBALL 和 Ultimate Team CO-OP 等。所有球会比赛类型都将可以使用跨平台游玩,包含联赛、附加赛、友谊赛和即兴比赛。

加入球会并获得《EA SPORTS FC》创始人身份

《EA SPORTS FC 24》现已上市 踏入「全世界的游戏」新时代

2023 年11 月1 日前游玩《EA SPORTS FC》的玩家将可以成为「FC 创始人」***,解锁各样游戏内独家好礼,包含游戏内外观物品、 Ultimate Team 的目标与任务,还有「创始人进化」体验。仅此一次,在《EA SPORTS FC》新时代的起始就加入,领取你的 FC 创始人身份,有型的加入球会。

* HyperMotion V 技术仅适用于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版游戏。

** 跨平台游玩仅在相同世代平台主机之间的特定模式启用。跨平台游玩不适用于 Nintendo Switch 版游戏。更多有关跨平台游玩的资讯请前往 https://www.ea.com/zh-hk/games/ea-sports-fc/fc-24/news/fc24crossplayupdate。

*** 更多有关创始人身分的资讯请前往 https://www.ea.com/zh-hk/games/ea-sports-fc/fc-24/founder-status。

✝增加的百分比数据计算取自去年 3 天的抢先游玩区间和《EA SPORTS FC 24》的 7 天抢先游玩区间。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2日 下午2:59
下一篇 2023年10月2日 下午5: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