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FC 24》吸引大批粉丝涌入 《EA SPORTS FC Mobile》首日下载超过 220 万

Electronic Arts Inc.(EA)于今日分享了《EA SPORTS FC》圈内粉丝参与的盛况:《EA SPORTS FC 24》推出首周就吸引了包含EA Play 在内全球1,130 多万名玩家上场开踢;而动装置足球游戏《EA SPORTS FC Mobile》首日安装人数更是达到220 万,打破了《EA SPORTS Mobile Football》系列的记录,在发售后的10 天内,共有1,120 多万新使用者下载这款行动装置游戏。

《EA SPORTS FC 24》吸引大批粉丝涌入 《EA SPORTS FC Mobile》首日下载超过 220 万

《EA SPORTS FC 24》吸引数百万粉丝加入,玩家人数已超过 1,130 万;

《EA SPORTS FC Mobile》推出当天的下载次数更是超过 220 万

「我们很高兴在《EA SPORTS FC 24》和《FC Mobile》推出后的短短几天内,就有那么多粉丝投入这全世界的游戏。」EA SPORTS 总裁Cam Weber 如此表示:「除了迎来多达百万名老玩家回归,《FC 24》的新玩家数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将近20%,可见世界各地球迷踊跃加入球会的兴奋之情。我们正在透过《EA SPORTS FC》打造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社群,而我们这才刚崭露头角。」

游玩《EA SPORTS FC 24》的粉丝更有机会成为「FC 创始人」。在 2023 年 11 月 1 日之前游玩《EA SPORTS FC 24》即可解锁独家游戏内外观物品、Ultimate Team 目标与任务,以及创始人进化体验。此为一次性优惠,粉丝得以见证 EA SPORTS FC 新时代揭开序幕,并以「FC 创始人」的身分加入。

2023 年 11 月 30 日前登入《EA SPORTS FC Mobile》并游玩,使用者还有机会从创始人组合包 * 中获得一件玩家梦寐以求的大使球员物品:

  • 皇家马德里的 Vinícius Júnior
  • 曼城的 Erling Haaland
  • 利物浦的 Virgil van Dijk
  • 热刺的 Son Heung-min
  • 皇家马德里的 Jude Bellingham
  • 利物浦的 Diogo Jota
  • 曼城的 Jack Grealish
  • 祖云达斯的 Federico Chiesa
  • 车路士的 Enzo Fernández
  • 多蒙特的 Youssoufa Moukoko

《EA SPORTS FC 24》已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PC、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

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EA SPORTS FC Mobile》,即可在口袋畅玩这款全世界的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2日 下午8:35
下一篇 2023年10月13日 上午10: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