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因应情人节到来一对鼠将在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登场

The Pokémon Company宣布,因应情人节到来,「一对鼠」将在《宝可梦朱/紫》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登场!

《宝可梦朱/紫》因应情人节到来一对鼠将在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登场

在2月13日~2月15日的期间,透过太晶团体战的结晶似乎将更容易遇见一对鼠!一对鼠出现时的太晶属性将会五花八门。胜利时可以获得草莓片、鲜奶油等三明治食材。

跟伙伴们一起享受情人节吧!

期间

  • 2023年2月13日8:00~2月15日7:59

出现的宝可梦

  • ★1~5:一对鼠

什么是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

出现在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的宝可梦会随着时期而改变。有时似乎还能遇见拥有平常很难遇到的太晶属性的宝可梦。留意宝可入口站等信息,寻找自己有兴趣的宝可梦来挑战吧。

挑战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时的注意事项

若要游玩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请使用以下方法接收最新消息。

「宝可入口站」→「神秘礼物」→「接收宝可入口站新闻」

※无须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

若要使用网络通信和其他训练家进行太晶团体战,必须先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6日 下午3:15
下一篇 2023年2月6日 下午8: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