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优妮塔》神谷英树 10/12 正式离职白金工作室!今后也将持续开发个人特色游戏

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PlatinumGames 白金工作室宣布,公司大头之一,同时也是知名游戏开发者的神谷英树,将自10 月12 日起正式离职,除感谢他在公司的付出外,也相信他今后也会继续以创作者身分持续成功挑战。

《蓓优妮塔》神谷英树 10/12 正式离职白金工作室!今后也将持续开发个人特色游戏

而神谷英树本人,也在自己的 X(旧 Twitter)上表示,自己决定从 10 月 12 日起来开白金工作室。虽然这并不是个简单的决定,不过却是基于他自己自身的信念做出来的结果,也是最好的决定。而他从今也后也会依然持续不变,来持续制作符合自己特色的独特作品,还请大家务必期待。

附带一提,白金工作室为日本知名开发者三上真司、神谷英树、稻叶敦志所设立的SEEDS,与三并达也所设立的ODD 合并而成的开发工作室,过去曾推出包括《蓓优妮塔》系列、《尼尔:自动人形》、《巴比伦的殒落》等众多经典游戏。另外白金工作室也曾于 2020 年接受腾讯出资赞助,并由稻叶敦志担任代表取缔疫社长(代表董事总裁)职务,更在去年 11 月新增福冈工作室。

至于神谷英树,过去除了曾制作包括《恶魔猎人》、《大神》与《蓓优妮塔》系列等众多经典游戏。而随着这次他的离职,也分外让人好奇他今后的动向。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5日 下午7:56
下一篇 2023年9月25日 下午11: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